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广元市朝天支社深入贫困村上门开展医疗帮扶

近日,九三学社广元市朝天支社组织医疗工作人员深入贫困村,开展医疗帮扶,进行义诊和医疗常识普及。

广元市朝天区西北乡的关口村是建卡贫困村,该村地理位置偏远,交通不便,也是高血压、骨关节炎等慢性病的高发区域。为解决该村的行医看病难的问题,朝天支社主委杨金同志带领社内医疗工作人员和区人民医院的相关工作人员送诊到关口村。医疗工作人员走村串户,上门为行动不便的老人测量血压,指导正规药物治疗和肢体功能锻炼,发放科普资料。

78岁高龄的建卡贫困户冯连珍老人在得到医护人员的精心治疗后,激动地说:“感谢党!感谢九三学社!这个社会好啊!”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1538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