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牢记历史使命 传承九三精神
九三学社资阳市委三支社召开专题学习研讨座谈会

为纪念九三学社成立73周年,9月8日上午,九三学社资阳市委三支社组织全体社员召开专题学习研讨座谈会。社市委副主委罗文利出席会议并讲话,社市委办公室主任、三支社副主委丁雪主持会议,20名社员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全体参会人员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四川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中共资阳市委四届六次全会精神,学习社章社史,观看社史纪录片。

罗文利强调,作为九三学社社员一定要立足本职,坚定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刻领会会议精神,以纪念九三学社成立73周年为契机,以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更好地发挥九三人优势,团结奋斗,努力为我省、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再立新功。

会议结束后,社员们纷纷表示,本次活动内容丰富,意义深远。作为九三人,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以先辈为楷模,以历史为引领,继承和发扬九三学社民主与科学精神,增强“四个意识”,提高履职能力。在中共资阳市委统战部和社市委的领导下,同心同德、立足本职、真抓实干,为建设美丽怡然资阳、建成渝门户枢纽、临空新兴城市添光添彩,为传承九三精神努力奋斗。

IMG_8842.JPG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1347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