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回望历史,紧跟时代,继续前进
——九三东区支社九月组织生活会

    在这个金风送爽的九月,我们迎来了九三的73岁生日,我们也即将迎来祖国的69岁生日。2018年9月6日,九三东区支社积极组织社员共庆这两大盛事。开展了“回望历史,紧跟时代,继续前进”的组织生活会。    会议期间,由刘大海同志传达了区委统战部相关会议精神,指出九三学社要保持政治定力,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好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同时要弘扬优良传统,坚持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发挥更大更好的社会效益和影响力。

学习了“建社73周年数读九三”的相关文章,让社员们了解了这73年来九三一路的发展和取得的卓越功绩。回望历史,我们曾与祖国生死相依,与共产党生死与共;立足眼前,我们定与祖国休戚与共,与共产党肝胆相照;展望未来,我们必与祖国荣辱与共,与共产党协力同心。 

    会议中还提出并确定了两名帮扶对象,他们分别为大河中学和市十五中学的学生,确定了下半年的组织活为渔门镇的义诊。

    最后胥林波同志表示:九三取得如今的成就实属不易,73年的砥砺前行,现在我们也应当不忘先人合作之初心,结合当下情况,紧跟时代的脚步,继续前进。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2611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