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南充市两基层组织积极助力就业扶贫

9月5日,九三学社南充市嘉陵区基层委员会与建勘院支社会同嘉陵区扶贫和移民工作局、就业局召开“贫困人口就业座谈会”,专题研讨贫困人口就业问题。

QQ图片20180911112657.jpg

会上,各方就“如何帮助贫困人口就业增收”进行探讨并达成了合作协议:一是政府加强引导,区就业扶贫等部门建立农村人口就业数据平台,实时与市物业管理协会会员企业用工需求无缝对接,解决信息不对称的问题;二是部门正向激励,根据就业扶贫奖励政策,对符合用工条件的用工企业按政策给予奖励;三是企业积极参与,市物业管理协会对有劳动能力、劳动意向的贫困群众进行免费培训,使其具备谋生之长,消除等靠要思想,促进稳定就近就业增收。

九三学社通过与政府部门和企业搭建招聘就业平台,将多方面、多渠道拓宽就业扶贫途径,变“授人以鱼”为“授人以渔”,使更多的贫困群众在家门口就业增收,不断巩固脱贫奔康成果。

嘉陵区扶贫和移民工作局局长杜如先,嘉陵区就业局创业办主任罗德国,嘉陵区扶贫和移民工作局副局长、社嘉陵区基层委员会委员胡娟,南充市物业管理协会会长、社建勘院支社副主委吴子瑜参加了座谈。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0681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