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绵阳市委召开九绵科技合作创新试验基地建设研讨会
团结网:http://www.tuanjiebao.com/2018-09/07/content_152781.htm

为众筹智慧,共同谋划九绵科技合作创新试验基地发展,8月25日,九三学社绵阳市委组织召开九绵科技合作创新试验基地建设研讨会。绵阳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绵阳市委主委、西南科技大学副校长尚丽平出席并主持会议。九三学社绵阳市委原主委王瑜,九三学社绵阳市委专职副主委王永高,绵阳九三企业家联谊会会长、四川九绵科技孵化器管理公司董事长吴守澍等参加会议。

图片1.jpg

会上,吴守澍介绍了九绵科技合作创新试验基地的发展现状、存在的问题和需要支持的建议。与会人员围绕九绵科技合作创新试验基地建设发展展开讨论交流,提出了许多有针对性、操作性强的建议。

社市委原主委王瑜建议,九三学社绵阳市委要以九绵科技合作创新试验基地为载体,发挥在科技城建设中的作用。建议一是通过基地与内蒙古商会等合作领办,争取社中央、社省委支持等方式,借力发展;二是把成长性的企业梳理出来重点孵化,转型发展;三是将基地建设、发展和科技城现阶段的要求结合起来创新发展;四是在成果转化、军民融合等方面加强与科研院所、高校的合作,共同发展;五是发挥好社市委现有科技企业界社员的作用,为孵化器出力共谋发展;六是组织发展方面要发展企业家,吸引企业家力量聚力发展。

在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建议后,尚丽平主委指出,九地合作是九三学社与地方合作的响亮的品牌。九绵科技合作创新试验基地建设是九绵科技合作的重点内容之一,是社市委的重点工作之一。她强调,要对基地内116家企业进行整理、分类,按具有较大发展潜力、一般发展潜力和无发展潜力三类分类统计。要梳理出在绵阳的九三学社社员的企业信息及需要帮助的内容。要加大对社中央、社省委的争取力度,加强与市科知局等市级职能部门的沟通联系,协调有关政府职能部门,动员全市社员针对基地内具有较大发展潜力的企业重点支持服务,对九三学社社员企业提供针对性地帮助和服务。九三学社绵阳市委要以九绵科技合作和创新试验基地为载体,发挥好社员的科技智力优势,助推绵阳科技城建设超常发展。

绵阳九三企业家联谊会企业家、社员代表、社市委机关干部共计30多人参加会议。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3835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