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重温社史 携手前行”
九三学社资阳市委员会二支社赴重庆开展学习考察活动

2018年9月3日,是九三学社成立73周年纪念日。为激励和引导社员回顾九三历史,弘扬民主与科学的优良传统,9月2日-3日,九三学社资阳市委员会二支社组织全体社员怀揣激动的心情,奔赴重庆,开展了以“重温社史 携手前行”为主题的学习教育和考察调研活动。

期间,考察组一行学习考察了中国民主党派历史陈列馆、渣滓洞、白公馆、歌乐山烈士陵园等爱国主义学习教育基地,缅怀革命先烈,学习“爱国、奋斗、团结、奉献、牺牲”等红岩精神,重温九三光辉历史,体味和学习“九三”前辈先进事迹。社员们深刻地认识到九三学社作为中高级知识分子中的代表,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中起到的重要作用,为组织感到光荣,为作为一名九三学社社员感到自豪。

参观活动结束以后,考察组召开了简短的学习讨论会,社员们积极讨论,踊跃发言,纷纷表示要紧紧围绕在以习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充分发挥参政议政作用,做好本职工作,争做优秀社员,为加快建设“思想更坚定、履职更坚实、组织更坚强”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基层组织,为资阳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此次学习考察活动共计一天半时间,社员们放弃周日休息,冒着重庆38C°的高温,汗流浃背地在爱国主义学习教育基地参观学习、交流讨论,没有一句怨言,因为这是一顿丰盛而不实厚重的历史大餐、精神大餐,社员们始终坚信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不是空话,是我们每一位九三社员应该牢记的历史使命。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2425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