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资阳市委一支社召开九三学社成立73周年专题座谈会

    为纪念九三学社成立73周年,2018年9月4日下午,九三学社资阳市委一支社组织支社全体社员召开专题座谈会。

    在支社主委王怡松带领下,全体社员学习了九三学社发展简史、社章和中共资阳市委四届六次全会精神,研究讨论了当前资阳社会经济发展面临的形势和困难,提出相应的意见和建议。针对一支社组织发展存在的实际困难,社员们积极参与讨论,建言献策,理清思路,制定相应的对策。整个座谈会社员们热情高涨、踊跃发言、讨论热烈,成果显著。

    最后支社主委强调,作为九三学社社员要热爱组织,积极参加组织活动,不断提升自身能力水平;要充分发挥年轻社员的作用,带动一支社全体社员的积极性;要敢于创新,适应新形势,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推进资阳建设“成渝门户枢纽型临空新兴城市”做出更大的贡献。

1.jpg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3368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