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江油基层委员会召开社员大会

8月17日,九三学社江油基层委员会召开社员大会,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四川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绵阳市委七届五次全会以及江油市委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九三学社江油基层委副主委雷钦蓉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决议、绵阳市委七届五次全会决议、江油市委十三届四次全会决议内容,并就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全体社员要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提高政治站位,系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重要指示精神,认真抓好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绵阳市委七届五次全会以及江油市委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深刻把握省委治蜀兴川、绵阳市委加快建设中国科技城和西部现代化强市新部署以及江油市委未来发展蓝图,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战略决策部署中来;二是紧紧围绕全面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决策部署,结合年度工作计划,就《关于加强对科技中小企业扶持力度》课题深入开展调研活动,为推进地方经济转型发展、创新发展、跨越发展献计出力;三是继续抓好“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相关工作,发挥科技界别优势,找准参政议政的着力点和切入口,积极建言献策。

会议还组织学习了社市委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等相关文件,通报了江油基层委人事变动情况。各支社负责人、社员共30余人参加了会议。

图片1.jpg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3133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