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江阳区支社积极参与栋梁工程捐资助学活动

8月21日上午,江阳区2018年栋梁工程助学金发放暨捐资助学活动在党政大楼101会议室举行。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区直机关工委书记、区总工会主席牟正权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区政府副区长罗勇首先宣读了江阳区2018年栋梁工程受助学生名单,随后出席会议领导为受助学生代表发放了助学金,受助学生代表孙淳、周正雨作了“树立崇高理想做对人民有益对社会有用的人”发言,栋梁工程捐资助学单位民建江阳基层委员会、九三学社江阳区支社、区工商联负责人分别与贫困大学生签订定向帮扶协议,最后区委常委牟正权从充分认识栋梁工程重要意义、凝聚栋梁工程强大活力及学会感恩、回报社会三个方面作了重要讲话。
      区政府副区长罗勇、区教育局、区扶贫办、区工商联、民建江阳基层委员会、九三学社江阳支社负责人及我区已被高校正式录取的区属中学应届高三毕业符合栋梁工程援助条件的56名学生参加了会议。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2817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