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社乐山市委接受机关能力建设交叉检查

   8月9日,社乐山市委接受了2018年社中央机关能力建设交叉检查第2组对机关正规化建设情况的检查,检查组一行10人分别来自社中央办公厅与社山东省委、社宁夏区委、社青岛市委、社淄博市委和社石嘴山市委。社四川省委办公室副主任杨涛铭陪同检查。

QQ图片20180813170046.jpg

   检查组现场考察了社乐山市委机关办公条件,认真听取了社乐山市委工作汇报,仔细查看了迎检资料,调阅了有关文件档案。社山东省委秘书长王博代表检查组反馈了意见,认为:社乐山市委推进机关正规化建设工作有力、有效;机关文化建设高标准、有特色、有亮点;机关制度建设健全、执行力好;文件档案管理标准化、规范化程度高。同时,检查组也指出了机关发文细节中有待改进的个别问题。

QQ图片20180813170052.png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社乐山市委主委张旭东感谢社中央交叉检查组对社乐山市委机关正规化建设工作给予中肯评价和工作建议,表示社乐山市委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认真贯彻落实社中央建设“六型”先进机关的目标要求,进一步推进机关正规化建设,努力推动工作再上新台阶。社乐山市委副主委兼秘书长、峨眉山市副市长谢建平参加交叉检查汇报会并汇报有关工作情况。

QQ图片20180813170057.jpg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1036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