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宜宾市委学习贯彻中共宜宾市委五届六次全会精神

8月3日,九三学社宜宾市委召开市委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中共宜宾市委五届六次全会精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九三学社宜宾市委主委陈厚生主持会议。副主委覃凤清、李文仲,秘书长罗红梅出席会议。

会议专题学习了中共宜宾市委五届六次全会精神及《中共宜宾市委关于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和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加快建成全省经济副中心的决定》,并就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中共宜宾市委五届六次全会是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省委书记彭清华来宜视察调研重要指示精神的一次重要会议,对于凝聚全市上下智慧和力量,推进宜宾超常规、高质量发展,加快全省经济副中心、开启宜宾现代化建设新征程,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

会议要求,一是全市各级社组织和广大社员要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持续抓好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二是紧紧围绕市委五届六次全会确立的加快建成全省经济副中心的部署,深入开展调研,积极建言献策;三是科学整合资源,务实推进屏山“不忘合作初心,聚力脱贫奔康”活动和“九南合作”等工作,切实把智慧和力量统一到全会的各项部署上来,共同为全市改革发展稳定贡献力量。

会议还通报了上半年工作基本情况。各基层组织、专委会负责人共50余人参加会议。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4311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