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沈光明代表九三学社省委在四川省政协专题协商会上发言

7月31日,四川省政协在成都召开“进一步推动天府新区创新发展”专题协商会,省政协副主席陈放出席会议并讲话。

112233.jpg

会上,省发展改革委、省科技厅、天府新区成都管委会、天府新区眉山管委会相关负责人就天府新区创新发展情况进行了通报。九三学社四川省委专职副主委沈光明代表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在会上第一个发言,他介绍了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参与助推天府新区建设相关情况,并就进一步推动天府新区金融业发展方面提出建议:加快引进香港、新加坡、欧美等地的投行、证券类金融机构和有国际化背景的股权投资基金等非银行金融机构,实现直接融资的突破;依托高净值人士众多、金融容量巨大等突出优势,稳步推动财富管理产品多元发展和业态创新,打造具有重要影响力的财富管理基地;以大数据技术和征信体系为基础,利用长期发展金融服务外包的经验,大力引进和发展信用评级行业;着力减少信息不对称,提高创投融资体系的效率和成功率,助力西部创投融资中心建设。

223344.jpg

他表示,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将围绕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相关决策部署,发挥界别优势,围绕推进天府新区发展深入研究,建言献策,为把天府新区打造为西部地区最具活力的新兴增长极贡献九三人的力量。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1245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