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绵阳市委召开全委(扩大)会 专题学习贯彻中共绵阳市委七届五次全会精神

7月31日,九三学社绵阳市委在机关会议室召开全委(扩大)会,专题学习贯彻中共绵阳市委七届五次全会精神。市政协副主席、社市委主委、西南科技大学副校长尚丽平出席会议并讲话。社市委专职副主委王永高主持会议。

图片1.jpg

会上,社市委专职副主委王永高,社市委委员、西科大委员会主委、西科大应用技术学院院长杨剑,社市委委员、市社保局养老待遇审核支付科二级主任科员李平分别对中共绵阳市委七届五次全会精神进行了解读。

在交流发言环节,社市委委员、绵阳市建设工程造价管理站副站长钟雄围绕如何打造经济高质量发展新体系进行了发言,他认为应当创新营商环境体制机制,减少实体运行阻力,提高管理部门和人员的专业技术水平,在一定范围内修改妨碍经济发展的制度;建筑支社主委、九三企业家联谊会副会长、绵阳市朝育机械有限公司董事长辜晓林结合全会精神谈了体会,就支社工作和企业发展方面进行了思考,并将发挥建筑支社社员专业特色,为绵阳建设发展服务;市政协委员、直属二支社主委、绵阳实验高级中学语文教师黄维国围绕加强基层组织建设谈了自己的看法,他认为只有强化组织建设,规范管理,开展形式多样的组织活动,进一步提高组织凝聚力、动员力,才能更好地做好社务工作,进而为绵阳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游仙支社委员,游仙区交战办副主任、区交通运输局规建股股长兼质监股股长曾治霖立足本职工作,结合全会内容,阐述了交通的重要性,更表示今后会积极主动推动项目工作,为绵阳交通事业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办公室和议政调研科干部还分别汇报了需要基层组织支持配合的工作要点。

图片2.jpg

最后,尚丽平主委作了总结讲话。她表示,中共绵阳市委七届五次全会,是在绵阳决胜全面小康、开启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会议对新时代绵阳新发展进行科学谋划,既有宏观战略考量,又有实实在在的政策举措,这充分体现了中共绵阳市委坚定的政治立场、强烈的责任担当、务实的工作作风和深厚的为民情怀。下一步,要把学习和贯彻中共绵阳市委七届五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首要政治任务,在全社掀起学习全会精神的高潮,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要以此次全会精神为指导,结合“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发挥九三科技特色,以“九绵科技合作”为载体,积极做好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和政治协商工作,扎实推进“九绵科技合作创新试验基地”和“九三学社全国教育培训基地”建设,在科技城建设、军民融合和高质量发展等方面谏诤言、献良策,为建设中国科技城和西部现代化强市贡献九三力量。

社市委委员,各基层组织负责人和机关干部近30人参加了会议。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2039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