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泸州市第七次代表大会召开

4.jpg

2018年7月30日,九三学社泸州市第七次代表大会在泸州市南苑会议中心召开。九三学社四川省委专职副主委沈光明到会祝贺并致辞,中共泸州市委副书记谭红杰应邀出席会议并讲话。九三学社四川省委秘书长丁武,中共泸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徐斌,中共泸州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封安,泸州市政协副主席、民盟泸州市委主委周亚琼出席会议。

沈光明指出,自九三学社泸州市第六届委员会换届以来,九三学社泸州市委在中共泸州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坚持弘扬爱国、民主、科学优良传统,扎实推进领导班子建设和基层组织建设,各项工作均取得了优异成绩。沈光明强调,本次大会将选举产生九三学社泸州市新一届委员会和领导班子,与会代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开好本次大会,积极围绕中共泸州市委奋力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的奋斗目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为决胜全面小康、奋力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作出应有贡献。

谭红杰强调,九三学社泸州市第六届委员会在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和中共泸州市委的坚强领导下,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充分发挥科学技术、医疗卫生等专业优势,为推动泸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九三学社泸州市委坚持正确政治方向,进一步巩固共同思想基础,坚持发展独特优势,进一步提升服务发展水平,坚持加强自身建设,进一步增强合作共事能力,希望新一届九三学社泸州市委领导班子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团结带领全市社员,为泸州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周亚琼代表泸州市其他民主党派、工商联、知联会、新联会致贺词,对大会胜利开幕表示热烈的祝贺。

九三学社泸州市第六届委员会主任委员李作孝代表九三学社泸州市第六届委员会作了题为《秉承传统、不忘初心、履职尽责、同心同行,为泸州决胜全面小康贡献新力量》的工作报告。报告指出:九三学社泸州市第六届委员会积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不断强化参政议政,大力深化社会服务,各方面工作取得显著成绩。希望新一届社市委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大力弘扬爱国、民主、科学的优良传统,坚定信心,凝聚力量,锐意进取,真抓实干, 为泸州决胜全面小康、建成区域中心、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大会选举产生了由17名委员组成的九三学社泸州市第七届委员会。

大会期间举行的九三学社泸州市第七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九三学社泸州第七届委员会领导班子并任命秘书长,罗素平当选为九三学社泸州市第七届委员会主任委员,杨晓康、刘铭、张玉娟当选为副主任委员,任命吴源为九三学社泸州市第七届委员会秘书长。

九三学社泸州市各基层组织的112名代表参加大会。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3754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