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中央调研组莅临南溪调研

2018年7月23日,九三学社中央研究室社史研究处处长昝建军、副调研员於亮、九三学社四川省委研究室副主任周勤、黄羽莅临南溪调研指导工作,中共南溪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周文武,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曾雄参加调研。

昝建军一行首先沿南溪长江一号大道视察了南溪沿江绿化带建设,参观了孝善坊豆腐干有限公司、南溪豆腐干博览馆,随后到宜宾金南福酒业有限责任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周文武、曾雄分别向昝建军一行介绍了南溪经济社会发展及九南合作情况。昝建军对南溪长江上游生态保护建设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当听闻南溪孝善坊豆腐干有限公司和金南福酒业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都是九三学社社员时,他感到十分高兴。看到九三人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的积极作用,他表示,对九三学社南溪社员中涌现出来的杰出代表,社中央将梳理部分优秀社员事迹来激励更多的社员为新时代社会建设做出更多更大贡献。

中共南溪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民宗局局长常辉、九三学社南溪支社主委唐万能陪同调研。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3877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