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广元市机关支社与青川支社 联合开展“乡村振兴”调研
省级以上其它与统战工作有关的刊物、网站:http://www.fhtxs.com/sc/news_show.aspx?id=1307&classid=2&from=singlemessage

3月22日,九三学社广元市机关支社30余名社员,在原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广元市委主委何成礼和九三学社市委调研员杨春培带领下赴青川县板桥乡,与九三学社青川支社联合开展精准扶贫乡村振兴调研。旨在进一步落实全市2018年脱贫攻坚“春季攻势”动员大会精神,高质量做好精准扶贫工作。

微信图片_20180328100217.jpg

社员们先后调研了幸福岛乡村旅游服务中心建设、板桥现代农业园区建设、竹溪谷和初心谷农旅结合新农村建设,与九三学社青川县支社、乡镇和村社同志座谈,听取了青川县2017年通过国家东西扶贫协作考核和国家扶贫成效省际交叉考核两场“国考”的体会和做法;研讨农业园区建设、产业培育和生产经营经验;研讨精准脱贫工作的经验和成果。

微信图片_20180328095954.jpg

何成礼指出,农业园区、精准脱贫工作建设均离不开各级干部的组织推动,离不开群众的配合支持,离不开精准施策、绣花之功。党建引领、特色农业产业发展、生态农旅结合、村风民俗治理与引导,在实施脱贫奔康、乡村振兴战略中具有重大意义,要求九三学社社员发扬九三学社“崇尚科学”的精神,认真学习借鉴脱贫攻坚中好的做法和经验,不断提升九三学社社员精准扶贫帮扶工作水平,九三学社市委机关在帮扶工作中要切实落实好市委、市政府脱贫攻坚“春季攻势”部署。

微信图片_20180328095825.jpg

通过学习调研,启迪了九三学社社员的思路,提升了服务发展的能力,强化了实现广元从整体连片贫困向同步全面小康跨越的信念与责任。参加活动的九三学社社员们一致表示:要以更加优良的工作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举措,更加勤勉的工作作风,勇于担当重任,锐意开拓创新,依法务实履职,为打好脱贫攻坚“春季攻势”战作出应有贡献。

微信图片_20180328100335.jpg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2022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