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山西省临汾市委考察调研九广合作

7月19日,临汾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陈忠辉,率临汾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临汾市委主委梁燕清,临汾市科技局局长张亚勤,九三学社临汾市委专职副主委赵强等7人组成的临汾市考察组,莅临广元市考察调研九广合作。

微信图片_20180723093100_副本.jpg

上午,陈忠辉一行考察了市中心医院的九广合作项目—“严重创伤区域性救治川北分中心”的运行情况,利州区南街社区统战工作双向服务示范点,九三学社广元市委机关建设,考察了位于开发区的广元市安驭铝合金车轮有限公司、广元万贯川陕甘五金机电建材城。

微信图片_20180723093201_副本.jpg

下午,在市人民政府四楼常务会议室召开了临汾市广元市九地合作工作交流座谈会,双方介绍了九广合作、九临合作的工作推进情况。

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长、市国资委党委书记郑蓉,市政协副主席唐蓉华,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李胜男,市委统战部常务副市长邓勇,市科技局、九三学社广元市委相关人员参加调研和座谈会。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3316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