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挂职干部深入水磨乡调研中药材集体经济产业发展情况

7月18日,九三学社中央办公厅挂职干部、广元市政府副秘书长、旺苍县副县长李胜男,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水磨乡调研中药材集体经济产业发展情况。

图片1_副本.png

李胜男一行实地查看了广福村中药材(天麻)集体经济的种植规模、生长情况,详细了解了天麻发展现状、投资情况以及经济价值和销售前景,并就天麻种植技术、经济效益、市场前景和村集体经济运营模式进行了交流。

在听取了水磨乡负责人关于中药材集体经济工作的汇报后,李胜男指出:天麻种植要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增收为目标,以村集体为龙头,鼓励和引导有条件的群众发展中药材种植,扩大天麻种植面积,拉长完善产业链条,让天麻种植真正成为群众增收致富的特色产业。同时,要主动寻求合作伙伴,统筹考虑种植、加工、销售等各个环节,深化生产加工工艺,推进天麻深加工,提升天麻产品附加值,做特色品牌,增强市场竞争力,促进农民收入持续增加。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2423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