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绵阳市委主委尚丽平率队赴绵阳市攀丰智能制造公司调研

7月5日,绵阳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绵阳市委主委、西南科技大学副校长尚丽平率队赴绵阳市攀丰智能制造有限公司调研。绵阳军分区副司令员徐进渝、九三学社绵阳市委专职副主委王永高,西南科技大学制造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钟良,绵阳军分区动员处处长屈斌、九三学社绵阳市委办公室主任赵倩颖,西南科技大学制造科学与工程学院工业设计系主任王军锋,九三学社绵阳市委安州小组组长、安州区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副局长王杨梅参加调研。

图片1.jpg

在绵阳市攀丰智能制造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张仕湘的陪同下,尚丽平一行参观了攀丰智能制造公司的生产车间、电焊车间、包装车间等,并在会议室进行了座谈。

图片2.jpg

座谈会上,绵阳市攀丰智能制造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张仕湘汇报了公司的发展情况。

尚丽平听取了汇报后表示,攀丰智能制造公司在传统制造业的基础上,插上了现代科技的翅膀,飞到了新时代的共享经济的风口,为绵阳科技城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攀丰智能制造公司通过政协平台和九绵科技合作平台,加强与政协委员中各界精英、绵阳九三企业家联谊会中的科技型企业进行交流合作、把企业做强做大,为绵阳科技城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多做贡献。加强与西南科技大学制造科学与工程学院加强交流,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开展校企合作,共谋发展。九三学社是以科技界为主的民主党派,欢迎与九三学社绵阳市委安州直属小组加强联系,扩大交流。

据介绍,绵阳市攀极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旗下有两个子公司:绵阳市登丰科技有限公司和绵阳市攀丰智能制造有限公司。绵阳市攀极科技有限公司及其子公司主要经营各类钣金机箱、机柜、电子产品、智能终端产品技术开发、制造等,公司注重科技投入和设备革新,开发了智能充电桩、智能快递柜、共享书屋等产品,发展形势较好。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3089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