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绵阳市委主委尚丽平率队调研四川靓固科技集团

6月29日,绵阳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绵阳市委主委、西南科技大学副校长尚丽平率队调研九三学社社员创办的四川靓固科技集团及公司海绵城市建设项目。九三学社绵阳市委专职副主委王永高,九三学社社员、四川九洲电器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副总设计师李萍,西南科技大学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院长姚勇,西南科技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副院长李虎杰,西南科技大学计算机学院副院长吴亚东,西南科技大学教授苏军参加调研。

图片1.jpg

在九三学社社员、四川靓固科技集团董事长李谦的陪同下,尚丽平一行先后实地参观了绵阳市农业学校、绵阳市中医高等专科学校、绵阳市科创中心二期的海绵城市建设项目,以及靓固科技海绵城市实验室、靓固科技城市管廊实验室等,并在四川靓固科技集团进行座谈。

图片2.jpg

座谈会上,李谦汇报了近年来靓固科技集团在海绵城市、智慧城市等方面的发展情况。

图片3.jpg

尚丽平在听取了汇报后,充分肯定了四川靓固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为城市建设和生态文明建设做出的成绩和贡献,并指出,靓固科技的海绵城市项目科技环保、前瞻性强、符合新时代发展理念、市场前景广阔,要进一步采取现场展示、亲身体验等广大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借助九三学社全国传统教育基地等平台加大宣传力度,让大家认识海绵城市、了解海绵城市、接受海绵城市。要充分运用九三学社组织科技资源富集优势,加强与相关科研院所及专家的合作,促进人才培养创新,努力把企业做大做强,为改善环境出力,为九三学社组织添彩。

据悉,四川靓固科技集团是专业环保建筑材料企业,是集海绵城市和智慧城市的产品研发、原材料生产、现场施工、产品维护一体化经营的专业公司,完成了绵阳等地多个海绵城市建设项目和智慧城市建设项目。李谦成功入选了2017年四川省高层次人才引进“千人计划”,并被聘为四川省特聘专家。四川靓固科技集团获得创业领军人才项目专项资金100万元。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0475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