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泸州市委深入企业考察入社积极分子

近日,九三学社泸州市委秘书长吴源带队到纳溪区对九三学社纳溪基层委今年的入社积极分子进行组织考察。    

在考察座谈中,入社积极分子邓鸿介绍了自己创业的艰苦历程,畅叙了她对九三学社的认识,表达了她申请加入九三学社的真切愿望。九三纳溪基层委主委刘彤彤介绍了邓鸿参加基层组织活动和社会服务活动的表现情况。

随后,考察组成员参观了邓鸿所在企业的摄影成果展示以及企业参与社会活动的影像资料,对企业取得的成就和、公司长期坚守的社会责任心和为纳溪提升文明城市形象做出的贡献表示赞赏。考察组勉励邓鸿继续发扬积极向上的奋斗精神,今后,加强多党合作理论和九三学社社史、社章的学习,按照新时代九三学社社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实现梦想。

中共泸州市委统战部、九三学社泸州市委机关、九三纳溪基层委等相关人员参加考察。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3035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