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自贡市委召开 2018年上半年工作总结暨八届九次全体(扩大)会

    6月25日,九三学社自贡市委召开了 2018年上半年工作总结暨第八届第九次全体(扩大)会议,社市委主委、自贡市副市长陈张铭主持会议,特邀中共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唐猛、党派科科长张丽参加,社市委全体委员及各基层支社主委、相关社员出席了会议。

    会上学习了彭清华书记在全省市厅级主要领导干部读书班上讲话精神、李刚书记在全市县处级主要领导干部读书班上讲话精神,传达了省委书记彭清华、省委统战部部长田向利莅市调研指示精神;社市委委员沈涛、张微对“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进行交流发言;肖堃总结2018年上半年工作,安排布署下半年工作;会议审批通过了14名社员。

    会议还对全体社市委委员、各基层支社主委、部分社员开展了集体廉政谈话,陈张铭指出,正风肃纪是要持之以恒,尤其是社市委委员要做好表率和标杆,主动把自己置于组织和群众的监督之下,严格要求自己,提高个人修养以做榜样、秉公用权以显正气,时刻警醒以做自律。

    陈张铭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来武装头脑,认真贯彻落实彭清华书记、田向利部长在自贡调研的指示精神,在政治上有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要坚定理想信念,拧紧思想总开关,常对理想信念较表,确保牢记初心;要树牢“四个意识”,自觉在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严守纪律规矩,把维护党的政治纪律政治规矩摆在首位,严于律己,知敬畏,守底线;要有为民情怀,要有紧迫感、使命感、责任感,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做好参政党一员的社务工作。

    陈张铭对下半年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严格按照方案深入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将重点落脚到成果上;二是抓好机关建设,讲政治、讲规矩、讲纪律,做好机关文化建设工作;三是抓好基层组织建设,形成的规矩不能淡化,发展社员要重视高质量,对情况特殊的发展对象要慎重,加强青年社员的政治能力锻炼;四是办好社省委第四届青年论坛,展示自贡九三风采,为老工业城市产业转型升级出谋划策。

    唐猛肯定九三学社自贡市委上半年工作成绩,他希望九三学社能继续围绕老工业城市产业转型升级这个主题,开好党派直通车,围绕三“心”下功夫,一是捍卫核心,在强化定力上做功夫,二是围绕中心,继续围绕大局上下功夫,三是凝聚人心,在自身建设上下功夫。

图片1.png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0460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