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江阳支社召开“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座谈会

     6月24日,江阳支社举办了“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座谈会,会议由主委何奇志主持,全体社员参加。  

     何奇志首先带领社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以及习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刻领会新时代治蜀兴川的重要论述。随后,社员们结合当前实际工作,针对解放思想、深化改革、乡村振兴、精准扶贫等领域展开了热烈讨论,一致认为从小事做起,从自身岗位做起,提高工作效率,创新思维方式,发扬九三人的热情和优势,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建言献策,全力推进“三大”活动的落地落实。  

     本次座谈会的另一个重要议题是欢送支社副主委颜华同志。他积极响应省、市、区委组织部的号召,主动请缨赴盐源县开展援彝扶贫工作。颜华认为,赴彝区工作既是响应组织号召,又能增加人生阅历,更能充分发挥自身农业、畜牧、种养殖业的专业优势,为贫困地区带去技术指导,展现了九三社员积极投身治蜀兴川宏伟事业的风采。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4347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