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四川18名九三社员荣获2017年四川省科学技术进步奖

    2018年5月31日,中共四川省委、省政府在成都举行四川省科学技术奖励大会,隆重表彰为我省科技事业作出突出贡献的科技工作者。省委书记彭清华出席大会,省委副书记、省长尹力讲话,省政协主席柯尊平出席,省委副书记邓小刚主持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要求。

    在大会公布的2017年度四川省科学技术进步奖名单中,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共有18名社员荣获各类奖项,其中:成都理工大学王绪本、成都理工大学曹礼刚、四川省农业科学院蚕业研究所吴建梅3人荣获科技进步类一等奖;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西南油气分公司刘正中、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西南油气分公司吴亚军、四川省农业科学院蚕业研究所吴建梅、四川农业大学罗培高、西南民族大学唐善虎5人荣获科技进步类二等奖;攀钢集团研究院有限公司李俊洪、攀钢集团研究院有限公司刘锦燕、攀钢集团研究院有限公司刘庆春、东方电气集团东方锅炉股份有限公司杨志忠、南充市农业科学院赵昌斌、四川省农业科学院水稻高粱研究所李耘、南充市农业科学院李育明、南充市农业科学院刘莉莎、西南医科大学附属医院裴利军、成都中医药大学郑晖、成都信息工程大学范广洲11人荣获科技进步类三等奖。

    九三学社作为以科学技术界高、中级知识分子为主的民主党派,科技人才密集一直是我社的突出优势。多年来,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在九三学社中央的指导下,在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的支持下,大力帮助、引导全省社员投身四川科技事业发展、助力四川经济社会建设,为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四川做出了积极贡献。下一步,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将继续做好科技人才发展工作,持续强化我社界别特色,通过整合各方资源、搭建各类平台,为全省社员发挥能力提供更广阔的舞台。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3812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