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林海亮荣获省委统战部等九部门表彰的先进个人称号

近日,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等九部门出台了关于表彰四川省各民主党派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九三学社内江市委副主委林海亮荣获先进个人称号。

林海亮,副教授,博士,西南大学博士后、加拿大温莎大学博士后,四川省普通中小学教科研专家库专家。现任九三学社内江市委副主委、内江市东兴区政府副区长,社四川省省委委员、社四川省青年工作委员会副主任、社省委思想建设研究中心研究员、社中央青年工作委员会委员、内江市政协常委、东兴区人大代表。

林海亮同志政治立场坚定,注重专业素养、政策理论水平和参政议政能力同步提高。他始终坚持政治学习,先后参加社中央、社省委、中共四川省委、中共内江市委组织的长期和短期培训二十余次,多次带领社员学习中共中央、中共省委、社中央和社省委、中共内江市委市政府的会议、文件精神。

林海亮同志积极履行民主党派职能,参政议政成效显著,得到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多年来共提交提案和社情民意40余件,其中10余件作为九三学社内江市委集体提案,三件作为市重点提案,一件社情民意被采纳;以《生态移民的国际经验与启示》参加社中央第八次“九三论坛”;积极参与社中央课题“青年工作发展与对策研究”,该课题的研究成果得到时任社中央主席韩启德的亲笔批示。

林海亮同志以学习实践活动为抓手,不断巩固和深化政治交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更加坚定“四个自信”,紧紧围绕中心工作任务,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勤于躬身实践,用实实在在的履职成效体现了开展学习实践活动的重要意义,在助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征程上履职尽责、建功立业,切实承担起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亲历者、实践者、维护者捍卫者的政治责任。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4574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