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绵阳市委赴梓潼县调研2018年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

6月8日,九三学社绵阳市委专职副主委王永高一行赴梓潼县就2018年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进行座谈。中共梓潼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赵小俊,梓潼县扶贫开发局党组副书记宋洋,九三学社社员、梓潼县重点工作督查组副组长谢皆才以及九三学社绵阳市委机关干部、梓潼县委统战部办公室干部参加座谈会。

图片1.jpg

座谈会上,中共梓潼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赵小俊汇报了2018年梓潼县脱贫攻坚工作整体推进情况。梓潼县扶贫开发局党组副书记宋洋汇报了2018年梓潼县脱贫攻坚工作推进情况及具体工作计划。九三学社社员、梓潼县重点工作督查组副组长谢皆才汇报了脱贫攻坚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提出了建议。

王永高专职副主委在听取了汇报后指出,梓潼县2018年脱贫攻坚工作计划周密、措施得当、工作扎实,希望梓潼县继续推进脱贫攻坚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有机衔接,巩固脱贫成果、提高脱贫质量,继续做好脱贫攻坚工作,力争顺利完成剩余17个贫困村、3477名贫困人口脱贫。九三学社绵阳市委将继续发挥九三学社的科技人才优势和九三学社绵阳市委脱贫攻坚民主监督专家库专家的力量,助推梓潼县打赢脱贫攻坚战。

与会人员还围绕梓潼两弹城“九三学社全国传统教育基地”建设、支持九三学社社员发展交流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4663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