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中央主席武维华莅临成都温江区调研

2018年6月2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九三学社中央委员会主席武维华莅临成都市温江区调研。武维华一行前往温江区惠美花境项目现场参观了智能温室大棚、育种育苗车间等点位,观摩了育苗育种过程,详细询问花卉育苗中的科技应用等情况。考察过程中,温江区政府副区长、九三学社温江支社主委景仁志汇报了该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思路、举措和成效,详细介绍了农业科技发展、农业技术应用等方面的情况。武维华对温江区在推动农业产业转型升级、推进农业科技应用等方面富有成效的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希望再接再厉,进一步解放思想、打开思路,推动农业产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11.jpg

参观项目运营环境

随后,武维华一行兴致勃勃地来到家庭园艺场景展示区,与项目业主及有关方面负责同志茶叙。茶叙中,景仁志向武维华主席汇报了九三学社温江支社在组织建设、思想建设、参政议政等方面的工作,重点介绍了支社社员主动服务地方经济所做的具体工作。武维华对温江支社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许,并鼓励支社在今后的工作要更加努力,为地方经济建设谏诤言、献良策、出实招,展现九三人的风采。

22.png


参观家庭园艺场景展示区

党的十九大把“乡村振兴”战略作为国家战略提到党和政府工作的重要议事日程,并对具体的振兴乡村行动明确了目标任务,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乡村振兴”号角吹响后,九三学社温江支社立刻行动,积极借力九三学社成都市委力量和资源,由支社主委牵头,骨干社员深度参与,扎实推进国家级农高区创建、花木通过中欧铁路出口“一带一路”国家、农业科技攻坚、乡村振兴系列调研等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


33.png

听取九三学社温江支社工作汇报

全国政协副秘书长、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赖明,生态环境部副部长、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九三学社四川省委主委黄润秋,四川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侯晓春,四川省政协副秘书长、九三学社四川省委专职副主委沈光明,成都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成都市委主委徐玖平;温江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万雪梅参加调研。


44.png

合影留念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2421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