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泸县支社贯彻落实全省统战部长读书班会议精神
省级其它与统战工作有关的刊物、网站:http://www.chuannan.net/Article/jccf/201805/128515.html

5月28日,九三学社泸州市泸县支社召开支委会,传达贯彻落实全省统战部长读书班会议精神。

首先,会议组织学习了中共四川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田向利在全省统战部长读书班开班仪式上的讲话“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一战线的重要思想和彭清华对全省统一战线提出的新要求为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画出最大同心圆”。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贯彻落实省委要求部署,为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做出自己的贡献。

会议要求,要根据全省统一战线提出的系列新要求,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全省统战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坚持“中心工作推进到哪里,统一战线就跟进到哪里”,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新要求为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画出最大同心圆;每位九三学社成员要凝心聚力,为泸县统一战线工作献计出力,为推动泸县“建成四个新区、率先全面小康”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九三学社泸州市泸县支社主委、副主委、委员、相关社员等10余人参加会议。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2248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