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宜宾市委七届八次市委扩大会召开


2018年5月30日,九三学社宜宾市委七届八次市委(扩大)会议在党派楼四楼会议室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社省委八届四次全委会和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座谈会精神,就推进“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九三学社宜宾市委主委陈厚生主持,副主委覃凤清、秘书长罗红梅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全市各级社组织和广大社员要充分认识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的目的和意义,将其作为重要的、紧迫的政治任务来抓紧抓实。一是坚持聚焦捍卫核心开展大学习,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聚焦凝聚人心开展大讨论,切实加强自身建设;三是聚焦围绕中心开展大调研,切实提升履职水平。把“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与“转作风、抓落实、树形象、作表率”活动有机结合,抓好“双月协商”“聚力屏山”“九南合作”等重点工作,推动活动落地生根、务见实效,不断开创宜宾九三学社工作新局面。

会上,还开展了金融知识专题讲座,通过了其他相关事项。市委委员、各基层组织、专委会负责人共50余人参加会议。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1077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