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江阳支社调研泸州物流工作

5月25日下午,在主委何奇志的带领下,九三学社江阳支社的政协委员、人大代表一行5人的调研组对泸州物流协会进行了调研。 

调研组首先来到龙马潭区缘源通物流有限公司,现场了解公路运输的流程,后台工作监督运行情况,随后在该公司会议室进行座谈,物流协管副会长漆永良等介绍了泸州市物流行业的基层概况。就物流运行业中运输车辆对环境污染、车辆年检中存在的问题、以及不符合要求的车辆如何有序退出物流运输行业进行了详细介绍。调研组表示对物流行业中存在的相关问题,还需要对环保、交警、运政等部门进一步的调研,最后根据调研情况撰写成调研报告,通过党派、政协等多渠道建言献策。 

此次调研,得到了物流协会的称赞,也进一步提升了九三学社社员参政议政的激情,社员们积极为物流企业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出谋划策,为泸州经济发展主动尽职履职。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4434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