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自贡市委召开参加民主党派基层组织负责人(骨干)培训班参训人员座谈会

5月16日下午,九三学社自贡市委召开参加第四期民主党派基层组织负责人(骨干)培训班的9名参训社员座谈会。社市委专职副主委肖堃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小组召集人刘达奎代表全体参训人员向社市委汇报了此次培训的情况,随后,参训人员一一交流学习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培训涵盖了新时代多党合作制度、科学技术、习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参政议政能力提升等各方面内容,课程设置丰富,内容接地气,在增强自身政治素养和参政议政能力等方面有很大的收获。大家还对基层组织建设和社员素质能力提升等提出了建议。

肖堃副主委对参训人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珍惜学习机会,提升自身能力,做好下次参训的准备;二是要学以致用,将所学的知识应用到参政议政、服 务社会的工作中,积极发挥作用;三是要认真履职,立足本职岗位,在工作和社内其他工作中都要发挥九三人的优秀特质。

会上,肖堃副主委领学了省委书记彭清华《在全省市厅级主要领导干部读书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李刚书记《在全市县级主要领导干部读书班上的讲话》,并向大家传达了九三学社自贡市委《“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方案》和2018年社市委的六项重点工作,鼓励大家在立足本职工作的情况下,积极参与社市委组织的各项活动。

IMG_4778.JPG

IMG_4784.JPG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4802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