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谈实情 深调研 促发展
——九三学社四川省委持续深入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

5月17日,九三学社四川省委“促进四川节能环保产业发展”座谈会在成都召开。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副主委苏远东出席会议并讲话。九三学社四川省委秘书长丁武主持会议。来自四川环保、节能、生态等领域的十多位专家学者围绕我省节能环保产业发展展开交流讨论,建言献策。

QQ图片20180517144625.jpg

会上,四川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会长谢天,四川省节能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袁亮,四川省联合环境交易所常务副总经理蒋洁萍,中国船级社质量认证公司四川分公司高级工程师杨敏等分别就相关产业发展现状、存在问题等方面发言并提出意见建议。

QQ图片20180517144637.jpg

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副主委苏远东在总结讲话时向各位专家表示感谢。他说,通过这次座谈,社省委初步掌握了一些情况。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将充分消化今天座谈取得的信息,同时要持续加强与各方的沟通联系,针对相关企业开展实地调研,形成高质量的调研报告。

本次座谈会是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在深入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背景下召开的系列调研活动中的一项,重点围绕促进我省节能环保企业发展,构建节能环保产业链,完善扶持机制等方面开展调研,形成报告,并将以此为主题在5月底的建言献策会上发言。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0668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