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机关干部上街头 环境整治齐动手
九三学社资阳市委机关干部积极参与全市城乡环境大整治活动

    按照市委、市政府关于在全市开展“百万市民大行动城乡环境大整治”集中活动的相关要求,5月16日上午,市政协办公室统筹牵头,由市政协、民建资阳市委、九三学社资阳市委、资阳邮政公司、资阳市中心血站五个单位组成的卫生清理小组在雁江区松涛镇书台山社区开展卫生大扫除、大清理活动。我市社员李静英、丁雪积极认真参加了本次活动。

    上午9时,在书台山社区,市政协副主席俞文祥、张光禄、倪勋和三十余名机关干部职工顶着火辣的炎日,手持扫帚、钳子等工具清洁卫生,清扫街道,整治卫生死角,扮靓城市环境,用实际行动展现作风转变,用辛勤劳动改变市容市貌,实实在在为群众服务。大家分工协作、清洁城市,有的把地面的垃圾、落叶归拢到一起,有的把垃圾铲进垃圾筐里,整个现场一片热火朝天。

      本次大扫除、大清理活动得到了全市广大干部职工的积极响应,他们纷纷表示,这是很有意义的活动,不仅为全市人民营造整洁、卫生的生活环境,更是机关干部用实际行动践行机关作风的具体体现,既美化了环境,又锻炼了身体。最重要的是,能够给全市人民营造一个清洁、有序、正常的生活和工作环境。社区老百姓感叹,机关干部上街打扫卫生,实实在在为市民服务,着实让人感动。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3866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