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天津市委、河西区委赴旺苍县实施“同心树人”项目

5月10日,九三学社天津市委副主委、天津医科大学眼科医院副院长孙丰源带领天津市教育专家一行13人来到旺苍县,实施九三学社中央倡导的“同心树人”项目,对旺苍县全县小学骨干教师进行为期三天的师资培训,项目投资10万元,开班仪式在东河小学举行。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广元市委主委赖翠兰参加仪式并讲话。

QQ图片20180516112951_副本_副本.jpg

孙丰源表示,九三学社天津市委将按照习总书记的要求,积极履行新型参政党职能,集中天津九三学社优势力量,不断创新思维,广拓渠道,与旺苍人民共同努力,争取为早日实现习总书记提出的“脱真贫,真脱贫”的目标任务发挥更加积极的作用,做出更大的贡献。

赖翠兰指出,九三学社中央“同心树人”教师培训项目走进旺苍,这既是对旺苍教育的大力支持,也充满了对老区发展的殷切期盼,必将对旺苍县教育事业健康发展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希望老师们珍惜来之不易的培训机会,做到深学细悟、学有所获、学有所成,在今后漫长的教育征程上,始终秉承自己的教育理想,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挥洒热情、播种希望,培植幸福、放飞梦想,用智慧和勇气担当起时代赋予的责任。

QQ图片20180516112924_副本.jpg

开班仪式举行之后,九三学社天津市委、河西区委一行前往三江镇厚坝村小学开展了“九三学社‘同心树人’”捐赠活动,为厚坝村小30多名学生捐款16970元,三江小学校长李武代表学校向九三学社天津市河西区委赠送了“情系革命老区建设、助力乡村教育发展”锦旗。孙丰源表示,厚坝村是九三学社中央的帮扶点,他们会将这份真挚的关爱继续下去,九三学社将继续培训师资、改变学校的面貌、关注学校的发展、关心孩子们的学习生活,让孩子们在家门口享受到优质教育并健康快乐成长。

QQ图片20180516112935_副本.jpg

据悉,去年10月,由九三学社中央主办、九三学社天津市委承办的旺苍县“同心树人”项目——小学语文骨干教师和班主任培训在佰章小学举行,同年12月,九三学社天津市委组织旺苍县教育系统专家和管理干部赴天津考察学习先进的教育经验。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4375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