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简阳委员会应邀参加简阳市政府常务会议

     九三学社简阳委员会应邀参加简阳市政府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17-01-11  来源:团结网

  团结网讯 1月10日,简阳市政府第十七届第5次市长办公会和简阳市政府第十七届第6次常务会议召开,会议传达了成都市“两会”的主要精神,并对2017年简阳经济社会发展的8个重大议题进行了专项汇报和专题审议。会议由简阳市委副书记、市长赵春淦主持,副市长王林、钟世彬、昌朝戎、黄永忠等领导出席了会议,市发展和改革局、市务局、市地税局、市交通局等30余个部门的主要领导列席了会议。会议还特邀10名简阳市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参会,其中,九三学社简阳委员会2名人大常委、政协常委身份的社员应邀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刚刚结束的四川省成都市“两会”的主要精神:成都市委书记唐良智、市长罗强在简阳代表团讨论会上对简阳划归成都代管后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简阳市紧紧围绕成都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天府国际机场建设、空港经济区发展规划、自贸经济区建设等重大发展机遇,以发展工业为主导,着重围绕龙泉山东侧工业经济带发展规划和新机场建设,努力实现产业转型升级。完善城市发展体系,对接成都建设国家中心城市的规划,着力提升城市发展品质。搞好城乡统筹协调发展,抓好脱贫攻坚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个人所得税法》,审议了《2017年简阳市为民办18件实事的实施意见》、《成都第三绕城高速(德简段)项目征地农房拆迁补偿方案》、《简阳市“十三五”基层医疗机构硬件提升工程实施方案》、《简阳市政府与四川大学华西医院联盟型医联体合作协议》、《简阳市贫困村道路建设补偿的有关事项》、《清缴国有破产改制企业养老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欠费的有关事项》、《开展2017年城郊结合部专项攻坚行动的有关事项》等重大事项情况汇报的送审稿。

  九三学社简阳委员会参会人员表示,通过参加简阳市人民政府市长办公会和常务会,对当前简阳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和简阳经济社会发展的工作重点有了进一步了解,对简阳的市情、政情和民情有了更清楚的认识,为更好地履行民主党派参政议政职能,提出更具前瞻性、建设性和可操作性的提案打下了基础。(陈平)

 

[责任编辑:孙靖琪]


http://www.tuanjiebao.com/2017-01/11/content_100720.htm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0914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