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健康宣传进“匠心社区”
九三学社江阳区支社开展健康宣传活动

5月12日上午,九三学社江阳区支社携手泸州酒城全科医院到张坝街道匠心社区开展健康宣传活动。 

参加这次活动的有九三学社江阳区支社社员5人和酒城全科医师5人,在匠心社区,旨在“走进社区,服务百姓,实施医疗惠民”健康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前来咨询、问诊的群众络绎不绝。服务人员针对老年人慢性病、多发病、常见病,为居民提供现场测血压、常见疾病诊治,指导慢性病人合理膳食、健康促进、健康素养等健康知识,同时为适龄儿童预防接种提供健康指导服务。此次义诊宣传活动,共接待群众义诊咨询200余人、测血压120余人次,发现血压异常人员15人,发现高危人员5人,指导用药6人次,发放健康教育宣传资料180余份。

此次进社区健康宣传活动,为匠心社区居民搭建起慢病管理人员与居民面对面交流的平台,多一个健康咨询和指导的沟通渠道,进一步促进了居民的健康观念,受到了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1719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