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绵阳市委召开2018年基层组织建设年工作会

5月9日,九三学社绵阳市委2018年基层组织建设年工作会在绵阳师范学院召开。市政协副主席、社市委主委、西南科技大学副校长尚丽平,社市委原主委、市政府原副市长王瑜,绵阳师范学院副院长费文晓出席会议并讲话。社市委副主委余金龙主持会议。

图片1.jpg

会上,绵阳师范学院副院长费文晓致欢迎辞,对九三学社绵阳市委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师范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对师范学院支社的社员为学校作出的贡献表示肯定,希望九三学社绵阳市委与师范学院开展更多交流活动,继续大力支持学校的发展。社市委专职副主委王永高安排部署了参政议政工作,社市委副主委余金龙宣读了《社市委关于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的通知》,市委委员、组织部长杨剑安排了九三学社绵阳市委基层组织建设年工作。会上,还进行了青年工作委员会轮值工作,成立了参政议政工作委员会、文化艺术委员会。社市委青工委第一任轮值主任陈孟琰对第一届青工委工作进行了总结发言,新任青工委主任张洁、参政议政委员会主任顾辉、文化艺术委员会主任杜士武分别进行了履职发言,游仙支社委员曾治霖代表基层组织围绕参政议政、组织建设工作以及“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进行了发言。

社市委原主委、市政府原副市长王瑜在讲话中表示,社市委精心编写了《基层组织工作手册》,对基层组织建设年工作安排清晰,措施明确,下一步需要各基层组织逐项对照贯彻实施,社市委应做好检查督导工作,促进各项安排部署落地落实。

图片2.jpg

最后,市政协副主席、社市委主委、西南科技大学副校长尚丽平作了总结讲话。她首先感谢绵阳师范学院对社市委、师范学院支社工作和社员的关心、支持,期望今后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寻求更多合作。她表示,召开社市委2018年基层组织建设年工作会,是为了贯彻落实社省委基层组织建设年、市委统战部“双十双百”示范创建行动安排部署,推动今年重点工作能高质量完成。各基层组织和广大社员要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做新型政党制度的忠诚捍卫者和坚定践行者,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要强化民主党派意识,以服务大局为己任,积极投身于履行参政党职责实践中;要抓好各项工作落实,结合“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和社务工作各个方面,细化工作措施,找准路径和方式,推动工作扎实开展;要在工作中注重创新,筹集社员智慧,通过对思维、方式方法、载体、手段等方面的创新,丰富思想、组织、履职能力建设的内容,增强组织活力和合力;要在工作中见成效,坚持问题导向、成果导向,奋发有为、拼搏实干,从严从实要求自己,树立绵阳九三良好形象。

会前,参会人员一行还参观了师范学院信息工程学院、音乐与表演艺术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各学院相关负责同志陪同并进行介绍。

绵阳师范学院党委统战部副部长彭康华,社市委办公室主任赵倩颖,社市委委员,各基层组织负责人、组织员、信息员,青工委、参政议政委员会、文化艺术委员会成员,市县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以及社市委机关干部等共计50余人参加会议。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4579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