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羽毛球架设友谊桥
——九三羽毛球队与高投集团羽毛球队联谊赛

初夏时节,草长莺飞。5月5日上午,九三羽毛球队与高投集团羽毛球队在高新区球馆成功举行!双方共有30余人参加了比赛。

9点10分,九三泸州市四支社主委、九三羽毛球队队长周富斌主持了开幕式,双方运动员脸上洋溢着欢乐的笑容英姿飒爽的步入场地,互相握手问候,然后高投集团纪委书记朱瑛和市工商联副主席甘立祥发表了热情洋溢、风趣幽默的讲话,鼓舞大家努力工作的同时务必坚持锻炼,保持健康体魄为国家做出更大贡献。

本次比赛主要项目有男双、女双、混双,双方技术水平接近,扣杀,吊球,抽挡等技术在比赛中运用自如,引来场外拉拉队一阵阵热烈的喝彩,前六场形成大比分3:3的平局,比赛进入抢七阶段。最后由九三的人气男双王然、吴吉祥组合对战高投的傅强、龙军组合,场外拉拉队都迅速聚集在场地附近,屏息凝视关注这场久违的羽球盛宴,这次九三队吸取了上次进攻不足的教训,全场前封后攻,加强了发接球抢网,高投一开始不太适应我们的节奏,被我们打出了一波10:4的小高潮,以21:18先下一城,第二局对方加强了后场进攻,失误明显减少,但抵不过我方高昂的战斗能力,最后以大比分拿下这场关键比赛,最终九三羽毛球队以4:3的大比分险胜高投羽毛球队。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1956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