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长江首城 绿色宜宾”九三学社宜宾市委2018年青年论坛举行
团结网:http://www.tuanjiebao.com/2018-05/10/content_142076.htm

为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大精神,推进“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深入开展,2018年5月4日,在第99个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九三学社宜宾市委在民主党派楼举办“长江首城 绿色宜宾”2018年青年论坛。九三学社宜宾市委副主委李文仲,秘书长罗红梅出席会议。

罗红梅代表九三学社宜宾市委致辞,她对全市青年社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对大家长期对社市委工作的支持和贡献表示感谢。她指出,社市委选择在今天举办此次论坛,是追溯九三学社与五四运动的深厚渊源,弘扬爱国、民主、科学精神;是以实际行动纪念中央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传承先辈优良传统;也是贯彻落实彭清华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的重要举措。

李文仲在讲话中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要传承老一辈九三人优良传统,大力弘扬爱国、民主、科学的精神,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二是强化自身学习,锤炼过硬本领,不断提升综合素质。要通过大学习,学懂弄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把握新时代民主党派工作的新要求。三是要立足本职岗位,务实履职尽责,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要结合大讨论、大调研,把思想和行动统一中共宜宾市委和九三学社四川省委有关部署的贯彻落实上来,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反映社情民意,为实现宜宾“565”总体谋划,推动宜宾九三工作再上台阶不懈努力。

论坛上,6位青年社员围绕“长江首城 绿色宜宾”,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分别就生态环境保护、绿色产业、绿色生活、绿色出行等议题进行了主题演讲。他们以饱满的热情,精心制作的PPT,深入浅出的语言,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赢得了在场社员的阵阵掌声。

本次论坛由九三学社宜宾市委主办,青年工作委员会和社市委机关承办。社市委委员、九三学社宜宾市委青工委主任向华主持论坛,全市青年社员共40余人参加活动。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2942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