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
——九三学社德阳市委直属绵竹小组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

715971943687314015.jpg

4月27日,九三学社德阳市委直属绵竹小组组织全体社员召开了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座谈会。

会议的主要内容是继续深入、系统学习中共十九大及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全国两会精神,重温“五一口号”发布的重大历史背景和深远的现实意义。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及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并作为九三学社绵竹小组每次政治学习的重要内容。学习全国两会精神,深刻领会修改宪法的重大意义,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重大决策、国家治理体系建设重大部署。通过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总书记对四川提出的总体要求和针对五个方面重点工作提出的重要要求,是作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四川工作的总纲,绵竹九三人要以实际行动践行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积极投入到绵竹“六大攻坚、六大会战”工作中去,要在本职工作中出彩,为绵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通过重温“五一口号”发布的重大历史意义,回顾了各民主党派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的光辉历程,到会的各位社员畅谈体会。

会议要求,绵竹九三社员通过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领会全国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自觉提高政治站位,提高思想政治觉悟,自觉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认真贯彻执行党的方针政策,把握九三学社工作的政治方向,在政治上与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弘扬“爱国、民主、科学”优良传统,筑牢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3558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