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旺苍支社纪念“五一口号”发布七十周年

4月27日,九三学社广元市旺苍支社开展活动纪念中共中央“五一口号”发布七十周年。支社主委陈三勇带领社员到中国红军城、木门军事会议会址、黄茶产业集体经济示范基地进行参观学习,并召开座谈会。

图片2.png

座谈会上,支社首先组织学习了武维华主席在九三学社中央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与会社员围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薪火相传共创未来”展开主题讨论,社员们争先恐后发言,场面异常热烈。

陈主委强调:九三学社人对“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最好的纪念,就是始终坚定信念、心存敬畏、克难奋进、锐意创新,我们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旗帜,不断弘扬“爱国、民主、科学”宗旨,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坚定不移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四川篇”上来,坚决贯彻执行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的各项决策部署,充分发挥九三学社智力优势、人才优势,为建设“绿谷红城•幸福旺苍”积极建言献策,深入推动九广合作助力旺苍脱贫奔康。

图片1.png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4099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