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广元市农业支社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

 4月28日,为缅怀革命先烈,纪念中国共产党“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九三学社广元市农业支社召开“五一口号”学习会。

会议上,社员们重温了“五一口号”发布的历史背景、具体内容及精神实质,回顾了九三学社与中国共产党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优良传统,同时展望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多党合作制度的美好愿景。

会议提出:农业支社社员要将学习“五一口号”与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川指示精神和中共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深刻领会和把握其精神实质;要结合本职工作,结合支社社员工作在涉农领域的特点,围绕市委、市政府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中心工作,积极献言献策,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为推动治蜀兴川和广元加快建设川陕甘结合部现代化中心城市贡献自己的力量。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3692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