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回望历史不忘初心 弘扬传统携手前进
——九三学社资阳市委组织开展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系列活动

   今年是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为增强全市广大社员政治思想意识和宗旨意识,增进社员之间的沟通交流,开拓视野,学习先进典型,提升社员各项履职能力,4月26日至27日,九三学社资阳市委一支社、三支社联合组织支社部分社员到宜宾市开展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学习教育活动和考察调研活动。

   活动期间,社员们对宜宾市五粮液生产园区进行了参观考察,认真听取了厂区相关工作人员对五粮液酿酒制造业生产、营销、推广情况的介绍,见识到了五粮液生产园区历史的久远、厂区的宏大、技术的精湛等。随后,社员们还参观考察了宜宾市电商孵化园区和宜宾临港工业园区,学习了宜宾市园区建设先进经验,纷纷表示回到资阳后,要将此行所学、所看、所听到的先进经验与资阳本地发展现状相结合,积极箴言献策,为推进我市各项经济建设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27日,社员们到宜宾市李庄四川统一战线学习教育基地开展了“回望历史不忘初心  弘扬传统携手前进”学习教育活动,先后参观了营造学社遗址、中央研究院、同济大学内迁李庄遗址等。参观活动中,大家被70多年前在国家、民族危难之际,一批现代最知名的专家、学者集聚宜宾李庄,为保护、传承和弘扬优秀文化,促成中华民族文化抗战做出的辉煌成就和贡献所震撼。大家表示,在新的发展时期、新的形势下,要学习抗战时期多所大学内迁艰苦办学精神,传承先辈们“爱国敬业、艰苦奋斗、团结拼搏、求实创新”的伟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本次活动只是九三学社资阳市委开展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社市委将继续结合“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深化持续开展学习教育活动,不断创新形式、丰富内容,为加强九三学社自身建设、强化全市社员政治思想建设、提升组织凝聚力、加强社员归属感奠定坚实基础。

1.JPG2.JPG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3176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