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谢建平参加夹江支社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活动

   4月14日,社市委副主委兼秘书长、峨眉山市副市长谢建平参加夹江支社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活动并座谈。夹江支社主委、县政协副主席徐刚主持座谈会。中共夹江县委常委龙克强、中共夹江县委统战部副部长李碧辉出席座谈会。

QQ图片20180417172113.jpg

   上午,谢建平在徐刚陪同下,参加了夹江支社农旅发展情况现场考察。先后走访了天福茶园、华青农场等参观点。他不时地边考察边询问茶园规划、茶叶加工、旅游发展以及农场业主生产、经营等情况。

QQ图片20180417172137.jpg

   下午,谢建平还参加了夹江支社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座谈会。他充分肯定夹江支社本次基层组织生活有计划、有主题、有内容,符合社市委“三有”要求。他要求,夹江支社要按照“建机制、搭平台、带队伍”的社市委要求,进一步搞好搞活自身组织建设;下一步要加强思想建设,抓实理论学习,在学深、学透、学精上下功夫。

QQ图片20180417172130.jpg

   在随后召开的夹江支社调研课题“打造特色旅游 助推夹江旅游品牌建设”部门座谈会上,谢建平从定主题、拼整合、扣重点、抓项目、保供给、强治理等六个方面给课题组提出了建议意见。

QQ图片20180417172124.jpg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2787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