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苏远东副主委来乐山开展专题巡讲

   4月13日,社省委副主委苏远东来乐山开展“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 以实际行动弘扬我社优良传统”专题巡讲活动,并出席社乐山市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会议暨纪念“五一口号”发布七十周年座谈会。乐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社乐山市委主委张旭东主持会议。中共乐山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雷建全出席座谈会。

QQ图片20180417113858.jpgQQ图片20180417113912.jpg

   会上,苏远东副主委对中共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系列重要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五一口号”发布背景、主要内容及历史意义等进行了专题宣讲,对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系列重要精神进行了重点解读。他指出,社乐山市委要围绕社省委“基层组织建设年”工作主题,进一步明确自身建设定位,坚持思想建社导向,强化指导全覆盖,扎实推进社中央“思想更加坚定、履职更加坚实、组织更加坚强”的自身建设新要求落地落实。当前,要把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抓实抓好;要把思想建设作为自身建设的核心任务,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不断提高社员政治思想觉悟;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把社内智慧和力量凝聚到中共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十分明确新时代参政党的新方位,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做“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的要求,在履职尽责上取得新实效。

   会上,苏远东还通报了社省委当前组织建设和新一届社省委领导班子、社省委近期工作及2018年工作打算等有关情况。

   社乐山市委主委、副主委、委员等近80人参加了会议。原社市委主委、原市政协副主席等老领导列席了会议。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3664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