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携手市教育基金会到金口河开展捐赠活动

   4月16日,九三学社乐山市委携手乐山市教育基金会和爱心企业成都有名堂教育咨询有限公司乐山分公司向金口河区捐赠价值约2万元的学习文具和书包,捐赠仪式在共安彝族小学举行。

QQ图片20180417154739.png

   受社市委副主委、峨眉山市政协副主席李晓云委托,沙湾支社副主委、区政府办副主任兼外侨港澳事务办主任曾绍东参加捐赠仪式。他感谢爱心企业慷慨解囊为孩子们送来崭新的文具和书包;希望同学们感谢时代、懂得感恩、珍惜时光、好好学习、健康成长,将来回馈社会;还表示下一步希望与市教育基金会加强合作,共同把教育爱心事业开展得更好。

   乐山市教育基金会理事长李金文、乐山市教育基金会秘书长范惠文,成都有名堂教育咨询有限公司乐山分公司和金口河区教科局有关负责人出席捐赠仪式。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4665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