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沈光明赴医院探望患病社员陈晓霞

4月12日下午,社省委专职副主委沈光明一行4人,专程前往华西医院探望正在住院接受治疗的社员陈晓霞,并代表组织送上社员的爱心捐款。

陈晓霞是九三学社自贡市委的一名普通社员。近日,陈晓霞被省华西医院确诊为一种罕见病——血色病,花光了所有积蓄后,仍需要巨额治疗费用,这让原本经济紧张的家庭背负了更加沉重的负担。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得知消息后,社员们都十分关切,纷纷自发捐款,通过支社、水滴筹等多种渠道表达自己的爱心。短短两天多的时间,社员们筹集的爱心捐款已达九万余元。在医院探望时,沈光明亲手将这笔爱心捐款交到病人家属手中,并代表社省委及社员向病人及家属表示深切的关怀问候,嘱咐晓霞同志一定要积极配合治疗,安心养病,病人和家属要有信心战胜疾病,早日回归到九三的大家庭中。

陈晓霞及家属对沈光明一行的慰问表示衷心的感谢,也对所有关心支持他们的九三学社社员表示由衷的感激。虚弱的晓霞热泪盈眶,握紧拳头表示一定会加油,在九三大家庭的关心下,满怀信心同病魔做斗争,争取早日康复。

省直工委副主委王林峰、省直工委办公室副主任王江、省直青工委委员张鹏一同前去医院探望。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1992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