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嘉陵区基层委员会开展健康扶贫义诊活动

为助力嘉陵区脱贫攻坚工作,有效开展医疗扶贫服务。4月16日上午,九三学社嘉陵区基层委员会在金凤镇开展健康扶贫义诊活动。

在金凤镇政府广场,10名九三社员、医卫专家热情细致地为就诊群众检查身体,并对群众进行日常保健和常见病预防、常用药品服用等方面的指导,同时向贫困群众介绍看病就医流程及可以享有的优惠政策等。此次活动共义诊100余人,发放《健康素养66条》、《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行动》、《共创无烟环境、远离烟草危害》等宣传资料500余册,赠送水杯、雨伞、毛巾等生活用品200余份,得到金凤镇党委政府和老百姓的一致好评。

义诊活动后,社嘉陵区基层委员会主委任红梅带领社员们,走访慰问了联系帮扶的赵先冬等贫困户。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2287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