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青川支社召开成立3周年座谈会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

4月19日,九三学社青川支社召开支社成立3周年座谈会,支社全体社员参加座谈会,并特别邀请县委统战部副部长黄晓斌到会致词。

马晓燕主委带领全体社员重温《九三学社章程》,重温“五一口号”发布的历史背景和九三学社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患难与共的优良传统,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让大家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深刻领会“爱国、民主、科学”的精髓,并将九三精神发扬光大。

与会人员纷纷发言,交流工作经验,畅谈新的感受,并就脱贫攻坚民主监督中发现的不足,提出具体的建议。

黄晓斌部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希望九三学社青川支社不忘多党合作初心,立足本职,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积极建言献策,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为青川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4292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