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泸县支社开展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知识竞赛活动

4月19日下午,九三学社泸州市委泸县支社在龙城健康公园开展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知识竞赛活动。活动由支社主委薛颖主持。

泸县支社首先整理出50道考题,涵盖社章社史、党的方政政策、统战理论知识等方面。在竞赛中,社员两人一组,共分为三个组,设置必答题和抢答题两个环节进行,比分不相上下,难分胜负,竞争异常激烈,特别是在抢答题环节将活动推向了高潮。最后,甘国秀和王瑛组成的第二组以一分的优势取得了竞赛的第一名。

随后,入社积极分子欧小洪激动地说,参加这次竞赛活动,让我学习了九三学社的历史,更进一步的认识到九三学社与中国共产党“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亲密关系,九三人在致力于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所作出的积极贡献,这使我更加坚定了加入九三学社的决心。

最后,薛颖强调:今年是“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组织这次活动的目的,一是要让各位社员充分认识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的重大现实意义和历史意义;二是希望社员们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勇担“不忘初心跟党走”的政治责任和“凝心筑梦新时代”的历史使命;三是勉励社员们积极投身到本职工作和参政议政工作当中,为泸县“建成四个新区、率先全面小康”的目标贡献智慧和力量。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4836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